Fish Ink

守鹤粉丝千万不要靠近我(重点
磕瓷左法左毛右英右,会自主避雷。历史向只接受爱情向法英(?
我巨他妈雷all瓷,感谢。
美法英三角也可以(搓手)
lof第一时间更新,如在其他平台看到我的无授权图作品即侵权
小红书号6746357213,不是图小红书什么只是小红书盗图打反tag的太他妈多了。

主混郭嘉人,也混HTF,小马,HP,阿松,aph,mcyt,欢迎扩列

【鸣佐】那些年感动了我们一生的对白(持续修订中)

一个不完全的台词收录。
这可能是三年里最后一个lofter了,献给初心鸣佐,果然最放不下的还是你们。

我可以接受小樱和他们齐头并进,可是雏田,我真的很不喜欢她,这个除了“因同样卑微而爱慕着”以外一无所有,自贬价值的女孩,包括那些因为胸大无脑,富家千金,用命倒贴而大呼真爱的雏粉,还有日向家,我为月老宁次和被歪曲的花火而惋惜。

那些“真爱粉”,你们真的觉得这个把前698话一瓢子打翻的“the last”,让两个整了容似的恋爱脑在火影里谈恋爱的故事很美满吗。

如果佐助再多出场一分钟,鸣人的目光还会在那个只是需要别人保护的弱者身上吗。

我真的很讨厌这个结局。

两个曾深爱过对方的少年成为了自己最讨厌的人。


废话多了,以下正文,全手录,希望喜欢。


鸣人:要死就一起死!佐助!




鸣人: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微笑)




鸣人:放开我!要是没任务就让我去找佐助!




鸣人:找到佐助之前我绝对不会死!




鸣人:把佐助...给我还回来!




佐助:鸣人,我是不会变的,你也别变哦。




佐井:鸣人始终感受着和佐助君的羁绊,让鸣人痛苦的是佐助没错。




鸣人:我绝对不会放弃,直到最后的最后,把你夺回来之前,我会一直一直伸着这双手。




佐井:鸣人,你没必要为佐助挨打,他一直在伤害你不是吗?




鸣人:为什么...为什么啊佐助...你要从我身边离开吗?




鸣人:求你了!放过佐助!(雪地下跪)




鸣人(回到木叶):佐助,我回来了,为了把你带回来。(笑)




六道:因为,这次我希望憎恨能转变为爱...




鸣人:为什么!总是抵达不了佐助身边!




鸣人:佐助,你读懂了我心里真正的想法了吗?这样的我...



鸣人:因为啊,佐助是这个世界上最认可我的人。




鸣人:佐助不是你的玩具!别自以为是了!


 


鸣人:佐助,如果你没有归宿,那么我必会成为你的归宿!




鸣人:这次,不会再让你逃掉了,佐助。




鸣人:那个把佐助力量吸走的家伙是吧?好,那就迅速解决了你!




鸣人:佐助!回来吧!我一定会将你带回来!




鸣人:佐助,你一直是我憧憬的对象。




鸣人:小樱,看到你,我就感觉离佐助更近了。




鸣人:有我在,就有你在。你的未来我无法相让。




鸣人:只有我能接受你的恨意!




鸣人:那个时候,我真应该主动叫你一声。




佐助:给你,要是拖后腿的话,我也会很困扰的。




鸣人:住手!佐助!我有心里话想对你说!你可是有归宿的啊!




鸣人:一个人修行,又不能集中精神,又没有和佐助有关的任务做...烦死了!




鸣人:我不会把你交给大蛇丸的!就算要把你的手脚全部折断,我也要带你回来!




鸣人:都追到这里了,怎么能够放弃!继续追踪,直到佐助的气味完全消失为止!




鸣人:那家伙现在不知道怎么样...只有他变了…如果他没变…肯定也在...




鸣人:佐助,你的事也一样,虽说你从来都没把我放在眼里,可我却一直关注着你。




佐助:最亲密的朋友,最重要的羁绊,正因如此,才最需要去斩断。




鸣人:咫尺天涯,无论是在终结谷,还是在铁之国。 宿命难违,无论是你还是我。




鸣人:因友情而战斗,因友情而欢笑。朋友,在你发现的时候,友情已经难以割舍。




鸣人(面对雷忍):果然说不出口啊…我还是无法出卖佐助…我知道我很任性...但我无法出卖佐助…




鸣人:同伴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因此,我不会让任何一个同伴走向绝路的!




大蛇丸:来看看我的佐助究竟成长到了什么地步...


鸣人:你这混账!不要在我面前把佐助的名字说的像你的东西一样!




佐助:鸣人你什么意思?你到底想干什么?为什么对我如此执着!?


鸣人:因为我们是朋友。


佐助:......




(木叶同期抱怨佐助招惹太多麻烦)鸣人:都是男人就不要这么纠结!


同期:我看最纠结的是你吧鸣人!




鼬:为什么对我的弟弟如此执着?


鸣人:因为,相对于你来说,我更把他当做亲人一样看待!




鼬:你能把佐助和村子放在同一天平上衡量吗?如果佐助袭击木叶,你又会作何选择?


鸣人:我会在不杀死佐助的前提下,尽力保护木叶!




九尾:不光是这样,你以前不是还吻过佐助吗?


鸣人:别让我回忆起那个!


矢仓(还是九尾):你吐的也太夸张了,那个佐助的香吻味道如何呀?




佐助:鸣人,你不是一心想当火影吗?与其对我追着不放,不如回去好好修行,是吧?


鸣人:一个连同伴都救不了的家伙,有资格当火影吗?是吧,佐助?




佐助:…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你也该安分点乖乖受死了吧!


鸣人:这可做不到。


佐助:!?


鸣人:因为我就是那个唯一!




佐助:我真是个白痴,以前居然还想和你们这种家伙度过未来!


鸣人:你现在就真的对村子没有一丝感情了吗?难道这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自来也:鸣人,放弃佐助吧,乖乖的和我一起修行,否则我将不会叫你忍术,你是小的目标,你也将无法走出木叶,学聪明点……


鸣人:如果聪明是这么一回事,我宁愿一辈子都做傻瓜!就算只身一人我也要开发超厉害的忍术来救佐助!




(大和向鸣人展示属性的克制,佐助的火克制鸣人的风,鸣人的风克制佐助的雷)


鸣人:看来我和他蛮合的来嘛…


大和:是啊,只有风能胜过雷。


鸣人:不,我不是这个意思,而是指能助长火的威势,就只有风的力量了。


大和:......?!




鸣人:思念着你的人所在的地方就是你的归处。


小樱:可是,事实真当如此吗?


鸣人:只要我一直想着他,那家伙就会回来吧…但是如果他真的失去了归宿的话…我定要成为他的归宿!




鸣人:兜,你肯定知道吧,佐助的去向!


兜:还是老样子,佐助佐助的叫个不停,我会认真和你过招的,但在那之前我得先打败大蛇丸大人的佐助...


鸣人:你们想对他做什么!(暴怒)




佐井:你好,我是佐井。(笑)


佐助:滚。


佐井:我也总是让鸣人讨厌,不过跟鸣人比起来还是你好相处。(笑)


佐助:(怒视)


大蛇丸:你最好别惹佐助了。


佐井:鸣人一直再找你,他把你当真正的兄弟看 。


佐助:我的兄弟只有那个我想杀掉的男人。




鸣人:佐助……如果你攻击木叶,我就不得不同你作战,憎恨就到此为止吧,把它都宣泄到我的身上吧,那时,我会与你背负这份憎恨,一同死去。




鸣人:以前,我最讨厌佐助,他和我一样,都是没有家人的。但他是精英,我是万年吊车尾。但是在一起的时光真的是非常快乐 他是...他是这个世界上最认可我的人!佐助是我的朋友,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珍贵的羁绊。




鸣人:你现在在哪里,在想什么呢…有没有惦记我...小樱还有卡卡西老师呢…你已经打倒了鼬,仇也报了...释怀了吗?还是更加痛苦了呢?...佐助...为什么不回来...




鸣人:我没有把佐助带回来的力量,那个时候...那个时候...我如果更强大的话...因为我太弱了…所以我的话他听不进去...所以,不惜任何代价,我也要变强!为了让好不容易结下的羁绊不被切断!让我和佐助结下的羁绊不被切断!




鸣人:手臂断掉的话,就用脚踢死他;手脚断掉的话,就用牙咬死他;脖子被折断的话,就用眼盯死他;眼都没有了的话,就诅咒死他;就算会被大卸八块,我也要把佐助从大蛇丸那里夺回来!




鸣人:为什么?!为什么要替我挡下!?


佐助:那种事我怎么知道…那种事我怎么知道…我最讨厌你了…只是身体不由自主地就动了啊…白痴…


鸣人:别废话...我明明也最讨厌你了啊…


佐助:你可不要死啊…吊车尾…


鸣人(面对白):我饶不了你!我要宰了你!(九尾狂化)




佐助:没有父母兄弟姐妹的你,了解我什么?从一开始就孤身一人的你,了解我什么?啊?!失去了亲情,到底是什么滋味,你知道吗?


鸣人:虽然我真的不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亲情,但是……想起和伊鲁卡老师在一起的时候,我能理解,感觉父亲就是这种感觉吧。兄弟应该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对我来说,这是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羁绊,所以我…才要阻止你!




女忍:这雾...能把人内心深处的弱点幻化并显现出来吗…


鸣人:!!!


女忍:是见到宇智波佐助了吗?


鸣人:嗯…你也知道佐助吗?!


女忍:在大蛇丸大人那见过...是个恐怖的家伙…


鸣人:(突然扑到女忍面前)那家伙没事吧?!还好吧?!


女忍:(吃惊地张开嘴)


鸣人:我绝对要将他带回来!


女忍:......?!


鸣人:一定要告诉佐助,他还有归宿所在!




鸣人:佐助,我知道你一直是孤单一人。我一开始知道有跟我一样的家伙而感到安心,而且很高兴,我真的想马上就跟你说话。但是,我说不出口。你什么都办得到,还总是受到大家的注视,你跟我,实在不太一样。因为不甘心,所以我擅自将你定为自己的竞争对手。我不想输!因为被叫做吊车尾的,所以更加不想!同组成了第七班也还是没变。但我很固执,一直没把事实说出口,其实我很想变的像你一样,你就是我憧憬的人!所以那个时候,你说:“我也想跟你战斗!”我真的很高兴!因为那是你认同我,所说的第一句话。不过,即使我们没有拳脚相交也能明白。虽然刚才没说出来,但是我们......我们是朋友啊!也许自以为是把你我看做朋友的,只有我自己也说不定...那样的话,我岂不是太没面子了吗佐助...可是我没办法啊…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不明白为什么,但我...我...不愿意...让你成为大蛇丸的牺牲品!




(断臂之战)


佐助:我……坠入黑暗,得到了可以斩断一切的力量,不论是什么人,都想与我这样的我断绝一切关系…但不管发生什么,你却绝对不斩断这份友谊…为什么要与我纠缠到这个地步?


鸣人:你早就明白了吧?现在身子动不了,嘴就开始说个不停了啊


佐助:够了,快回答我!


鸣人: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佐助:…这个之前就听过了,对你来说,这究竟意味着什么?


鸣人:就算要我解释,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明白…只是看到你背负着这么多过得这么痛苦…总觉得…觉得…


佐助:(沉默地望着鸣人)


鸣人:我自己也…好痛…


佐助:(惊)


鸣人:就因为这痛楚,我绝对没办法放下你不管!


佐助:……


鸣人:今天浑身上下到处都疼,看来是没辙啦。(笑)


佐助:鸣人…我知道…你从前就经常是一个人…和侥幸存活的宇智波一族的我一样被村中之人疏远…做那些蠢事也是故意想被骂…都是为了和别人能有交流。最初看到你还以为你是个无聊的家伙,只是个纯粹想调皮捣蛋的弱者…但是看到你不断被愚弄被训斥的样子…我不知怎么就开始留意你。那个时候我就想,你的弱小会渐渐传染到我身上,之后每次见到你都会越来越在意你,看到拼命想要和别人接触的你,我想起了我的家人,而我不知道为什么,感到放心了,但我同时觉得,那样是软弱的表现,我不想与那种软弱沾上关系,所以拼命修炼,为了向哥哥复仇,为了变得比哥哥更强,但是我却和你进了同一个班。我和口出狂言说要当上火影的的你一起完成任务,感觉到我们都在不断变强,我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想要和你并肩作战……然后我,在第七班看到了自己的家人的影子…所以…每次看到你痛苦的身影…没错……我也会…我也会感到痛苦,明白你的痛苦之后我第一次把你看做是伙伴。但与此相反…我无法忍受突然变强的你…看到不断变强的你…我…


鸣人:我知道你一直是一个人,看到有与我相似的人,我就觉得安心了,我很想马上和你打招呼,我实在是太开心了,但是我放弃了…我好羡慕什么都会做的你,我决定把你当成我的对手!你是我的目标,什么都没有的我终于和他人有了联系!在第七班一起做任务,我也想变得像你一样有强大又帅气,我一直在追寻你的背影…


佐助:其实我才该羡慕你,因为你有着我所不具备的强大,你一直走在我的前面…仿佛就像以前的哥哥那样,然后…在今天…


......


(次日凌晨,二人醒来)


鸣人:唔…


佐助:…!


鸣人:!?这里是哪儿?不会是天国吧…!?(兴奋)


佐助:…看来我们是睡到了天亮了呢…好像还差了一点儿没死成…


鸣人:唔…可恶!身体还是动不了!明明想狠狠的揍你一拳让你真正的清醒过来呢!


佐助:呵呵…


鸣人:?


佐助:哈哈哈哈...


鸣人:怎…怎么了?


佐助:都成这样了,你还想干架啊。


鸣人激动道:当然了!不管来多少次…


佐助:我就承认了吧。


鸣人:?


佐助:是我输了。


鸣人:白痴!这场战斗可不是什么赢不赢的问题!是朋友心里有包袱所以我要揍他一拳让他清醒过来!我想要的是什么比试之后再说!


佐助:我说…鸣人啊...


鸣人:啊?


佐助:我…认可你了。如果我在这里死了,六道仙人说的永世的因缘就结束了吧。这也是一种革命呢,要解开无限月读就在我死后把左眼移植给卡卡西就行,我要给自己做个了断了。


鸣人:别以为…别以为死了就一了百了了!你要想死还不如活下来协助我!我的目标是得到所有忍者的协力!当然也包括你!


佐助:就算你希望如此别人也无法接受吧!


鸣人:真是的!你再敢这么多废话,小心我揍你哦!


佐助:我说不定还会站在你的对立面啊。


鸣人:到时我会在阻止你!再说你已经不会再这样做啦!


佐助:为什么…你这么肯定…


鸣人:别再让我说同样的话了!你还没明白吗!这么说来你还真是够笨的……嗯?


佐助(转头落泪):你真是烦死了…吊车尾。


鸣人:(笑)


-END-


我仍然深爱着他们

火影,再你妈的见


评论(19)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