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Ink

守鹤粉丝千万不要靠近我(重点
磕瓷左法左毛右英右,会自主避雷。历史向只接受爱情向法英(?
我巨他妈雷all瓷,感谢。
美法英三角也可以(搓手)
lof第一时间更新,如在其他平台看到我的无授权图作品即侵权
小红书号6746357213,不是图小红书什么只是小红书盗图打反tag的太他妈多了。

主混郭嘉人,也混HTF,小马,HP,阿松,aph,mcyt,欢迎扩列

  免责责责责责通告⚠️

此为个人创作规则类怪谈,以民俗和谚语为主要题材,一开始的目的是想记录一些自己觉得很邪性或者莫名很吸引人的民俗,后来发展成这个样子,不完全还原民俗谚语本身,略有改编融合。

本怪谈存在前后矛盾,语气异常变化,正确错误的规则混淆现象。不是我写错了或者不记得自己写过,是故意的(所以不要搁这喊我为什么前面xxx后面xxx了啊写错了吧)

有较多讽刺封建糟粕的成分,但不完全是,也有很多是一些广为认可但我说不清理由的正确礼仪,你可以当背景里这篇规则是写给不了解的外国游客的。我没有觉得我写的每一条规矩都不好(所以不要“这是基本礼仪啊你连这都嫌麻烦糟粕?xxx”)

以后也许会根据自己的见闻新增*

如果你单纯想看恐怖,那就不要看最后一条(?

评论(14)

热度(436)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