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Ink

守鹤粉丝千万不要靠近我(重点
磕瓷左法左毛右英右,会自主避雷。历史向只接受爱情向法英(?
我巨他妈雷all瓷,感谢。
美法英三角也可以(搓手)
lof第一时间更新,如在其他平台看到我的无授权图作品即侵权
小红书号6746357213,不是图小红书什么只是小红书盗图打反tag的太他妈多了。

主混郭嘉人,也混HTF,小马,HP,阿松,aph,mcyt,欢迎扩列

自己收集归纳的异色+其他设定

大多数内容来自外网,作为参考用,纯手打,工程量巨大,转载请注明。









常见异色设定:


【路德】 名字:爱因斯(常用)或路茨 外貌:眼睛变成紫色,有伤疤,外套披肩。性格:敏感所以很容易紧张,话少,懒散没有军人气质,非常自负,烟/酒鬼,性变态,典型的军痞,相比远攻更善于近战和肉搏。喜欢暴力开车但很少开,很反感卢西安诺调戏他但是非常忠诚。—泰瑞莎,眼睛红色,外套消失,背心白色,裤子是深紫色。左手拿着短刀,鼻梁处、手臂、腹部出现多处伤痕。讨厌弱者和男人,相信交易,看上去很有女人味但心理扭曲。




【费里】 名字:卢西安诺,外貌:肤色变暗,眼睛变成酒红色,发色偏暗红,褐色军服。性格:可以说是异色中最彪悍的一个,有表演型人格,极具表演欲,经常一人分饰多角,自导自演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情景剧,比常色睁眼时间更多,残忍嗜血,善于用小刀和手枪。而且性格波动较大生气了会很吵,喜欢做加了奇怪调料的pasta和用血画画,厨艺很好但是喜欢在味觉上创新。经常调戏爱因斯。 —丽蓓卡,深红色军服,红色的高跟鞋,发色跟常色相比更接近橙黄色。热情强气,风情万种,不靠谱,喜欢刺激诡异的事物。




【本田】 名字:本田葵(常用)或本田松 外貌:眼睛变成红色,黑色军服加披风。性格:自称“小生”,相对原色更加招摇,不善言辞却善于谈判,会飙脏话,更加粗暴,性格阴暗,冷淡残忍,和耀君关系极差(这点和现在相似)。胜负欲极强,有野心,想要抢走卢恰的地位而表面上表现的很忠诚。—罂,军服装束里的头饰换成血红色的彼岸花,眼睛红色。深色短上衣,后襟有燕尾服式的装饰,尖端画着菊花瓣;过膝百褶裙;长靴。开国前为长肩发后来剪短,极其理智,自称小女。




【阿尔】 名字:艾伦(常用)或艾力克斯 外貌:肤色似乎变暗了点,头发变暗红或深棕色,戴墨镜,打耳钉,黑色外套,部分设定缺了一颗牙,带着一个很珍惜的绿宝石或刻了名字的金属项链。性格:喜欢百老汇音乐却是典型的不良,对超自然事件嗤之以鼻,耐心极差,口是心非,容易炸毛。部分设定有还一个胆小软弱的里人格。常用棒球棒殴打反对他的人,内心里其实很自卑,渴爱。独来独往,依然和维克多关系差,称奥利弗为老疯子。讨厌别人用关怀的眼神看他,反而病态的表情更令他安心。—凯西/艾丽莎,眼睛红色,肤色变黑,头发深棕红色,星星发夹变成卡在头发上的墨镜,超短裙变成短牛仔裤。有严重的暴力倾向,大大咧咧。




【亚瑟】 姓名:奥利弗 外貌:粉色或浅橙色头发,亮蓝色(黑化时为粉色或蓝粉混合)眼睛,粉色绅士款或军服。性格:疯子绅士,总是一副开开心心的样子,使人看不透他,总是以明里暗里整人为乐。喜欢粉红色,软绵绵毛茸茸的动物以及微笑。很粘人还总是卖萌撒娇,厨艺很好,最擅长也最爱做杯子蛋糕,不过经常往里面下毒,吃了杯糕的人会变疯/中毒,毒性随机。—奥利维亚,头发酒红偏棕色,眼睛是浅浅的青蓝色,帽子消失,衣服变成粉白色调,着青白条纹长筒袜,口袋上的装饰变成了格子和爱心。甜美又腹黑,很粘人。




【弗朗】 名字:弗朗索瓦或克里斯托弗 外貌:金色或灰色头发,因经常不打理显得很乱,一般会扎起来,更多胡渣,紫色衬衫,扣子经常不扣好。性格:邋遢,颓废,不修边幅,感觉迟钝,讨厌做饭并且坚决不进厨房。讨厌与人交往,反感性行为,烟/酒鬼,很懒,比原色更容易罢工,依然喜欢和奥利弗打架,但喜欢和维克多相处。—弗洛拉/凯瑟琳,头发浅金色,王冠变为紫色的花朵,披风红色,上衣外套是米色开襟衫,内为紫色装束,裙子变为黑色。冷漠,酒鬼,喜欢奢侈品,讨厌做饭,反感性行为。




【伊万】 名字:维克多 外貌:头发变成黑红色或奶白色,眼睛变红色,暗红色大衣,红色围巾。性格:身上有很多很多伤疤,表现出的气场更阴暗,沉默寡言,给人巨大的压迫感,看上去似乎难以接近但是深层性格其实很善良温和,很渴望朋友却不知道怎么去交朋友,害怕异色海(抖)三国,似乎和奥利弗和弗朗索瓦关系不错,和艾伦依然火药味十足,似乎很服从王黯。—维卡莎/尤金尼娅/维多利亚,眼睛变为红色,裙装是黑色,十字夹衣扣变为红色花朵状,鞋子为红色,发卡上的装饰变为黑色 。常年挂着病娇笑容,气场锐利,比较内敛,情商低。




【耀君】 名字:王黯(常用)或王阳 外貌:齐耳黑色短发(以前也是长发,但是后来嫌麻烦干脆一刀剪了),红棕色眼睛,暗红色军装。性格:其他人的异色都在二战诞生,而他在秦朝诞生。暴君,爱财。他的决定不允许反驳,但不会强迫他极度厌恶的以外的人。永远高高在上(偏偏又没理由否定他的高傲)。没有口癖,爱讲冷笑话。家里蹲,参加会议时总是保持中立,在欧美常设定为联六的智商担当,因此认为其他人很白痴。对弟妹的占有欲很强,恨不得把接近弟妹的人都杀死,部分设定因鸦片战争有吸毒情绪会时不时的莫名疯癫自嗨。—秋雁,红色长衫、黑色裤子,中间可以看到腰,红色军帽上别着淡粉色牡丹花。精于算计冷血无情睚眦必报,善于伪装情感,外表谦恭内里高傲。




【马修】 名字:史蒂夫(常用)或马特 外貌:紫色绿色或红色眼镜,和弗朗一样的长发,不过扎起来,带墨镜,暗红色军装,日常是白色衬衫红色外套。性格:擅长伪装,存在感不算高,但有时会十分可怕,也会受到各位的小重视,平时还算温和可一旦别人无视他就会暴怒,用曲棍球棒打人 ,似乎很关心弟弟的心理状态。—维奥莱特/史蒂芬妮,散发,头发颜色变浅,在左边别一红色叶形状发夹,枫叶外套消失,夹克变为红色。御姐,很大胆,内心坚强。




【基尔】 名字:尼古拉斯(常用)或阿尔巴 外貌:留长发(低马尾),眼睛周围有疤痕,白色军装,外套披肩。性格:很少说话,非常安静,更有大哥风范,沉稳,朴实,有些节俭,对弟弟懒散的性格很在意,忠诚的好军人。—柏妮丝,短发,穿着白色运动型短款背心与印有十字架的带兜帽披风。露出腹部的伤痕。左手拿着剑。比较笨拙害羞,有野兽般的战斗本能,不按常理出牌。




【罗维诺】 名字:弗拉维奥 外貌:头发变成金色,蓝色或褐色眼睛,红色或粉色围巾,白色风衣或军装 性格:很有少女心,花花公子,善于打扮,追求时尚,有洁癖和强迫症,很顾家,讨厌没有条理的人(比如异色路德)讨厌战争。迷恋着安德烈




【安东】 名字:安德烈或安德鲁 外貌:头发变黑色低马尾辫,黑色军装,左眼戴黑色眼罩,脸上有疤。性格:易怒,病娇,冷漠嗜血,总是跟着弗拉但不会像常色那样贴上去,很少说话。




【小少爷】名字:海因里希,外貌:脏乱(部分设定),常穿暗红色礼服,有部分设定没眼镜或有胡渣。不重视修养和礼仪,随性懒散,傲慢虚伪,暴力。很爱假笑。有音痴/讨厌音乐但音乐方面很好/讨厌古典音乐,喜欢流行音乐等其他设定。




其他不明确设定(非官方)


  2p洪姐-亮橙色头发(马尾),很温柔。


  2p白鹅-Sonya,红棕色头发,红色礼服,活泼开朗的温柔少女。


  2p起源君-任亚诛/永贤,很沉稳。


  2p大老爷-脸上有疤,似乎很冷漠,黑色衬衫。


  2p诺子-橙色或灰色头发,戴眼镜,似乎很活泼,穿蓝色背心白色衬衫。


  2p阿嫁-橙色军装,浅棕色头发和瞳孔。(右手似乎被维克多砍了)


  2p阿冰-棕色军服,棕发棕瞳。


  2p瑞桑-棕发棕瞳,棕色军装,似乎很温和。


  2p立陶-黑发棕瞳,系绿色头巾。


  2p爱沙-脸上有刀疤,扛斧头。


  2p拉脱-原发色偏暗,棕瞳。


  2p海格-戴眼镜,蓝瞳,十分勤恳。


  2p塞妹-斜披肩发(扎起来),紫瞳。


  3p意呆-暗红头发,红眼睛,右眼有刀疤,黑衣服,善用冷兵器。


  梦塔意呆-身上有黑色阴影且覆盖半张脸颊,蓝色眼睛,身边有悬浮的黑色粒子。


  黑手党意呆-黑色西装,浑身是血。


  未来意呆-黑色军服,带着科技感十足的防毒面具。


  魔王米-黑发黑衣,蓝色竖瞳。


  杀手米-黑色吊带裤,白衬衫黑领结,残忍的杀手。


  机器米-带着蓝色的高科技护目镜,白色大褂,偏暗色头发,黑色眼白,背着可以伸出触手机器臂的箱子,脸上有缝合痕迹,手上有光环。


  餐饮米-分别以可口可乐、百事可乐、芬达、雪碧、m记、嘉德乐红牛等餐饮为配色,各有性格设定。


  ?亚瑟-绿发绿眼,戴耳环项链,看上去像个不良。


  苏熊-伊利亚,严肃高傲(霸道总裁)一身黑色军装,唯一一个条件上能和阿尔硬杠的狠角色,王耀心中的一道无法磨灭的回忆。


  沙熊-斯捷潘


  民国耀-白色长衫,单片眼镜,看上去温文尔雅,脾气很好,但实际上手法很毒,善于嘲讽。


   ?老王-斜刘海,高马尾(或短发),绿色衬衫黑领带黑手套。(部分设定)单眼眼白黑色,看上去像个不良。


  魔王子分-黑发蓝瞳。


  3p子分-梅红色头发,右眼被3p意戳瞎,戴止血眼罩,绿色礼服,脸上有疤。


  黑手党子分-黑色西服,黑发金瞳,黑化时眼睛变红色。


  ?普爷-粉色头发,白色军服。


  国际象棋设定:联五,轴三+中欧夫妇,北区欠,斯拉夫五人






           2P三人组合(国外)


注:部分名称只限异色


  露、米、中—Black Inverted Triangle Trio(黑三角)


  英、子分、中—Psycho Elegancy Trio(深井冰组)


  英、米、法—Blonde,Red and Pink Trio/2P FRUKUS(金三角/金红粉)


  英、亲分、普—Bad Pirates Trio(恶海盗组)


  露、德、中—Hell Boss Trio(混账老板)


  露、英、德—Super Bad Reputation Trio(恶名组)


  米、法、中—Excellent Revolution Trio(革命组)


  露、普、奥—Not Really Partitioners Trio(不存在的分裂者/无计划组)


  加、意、德—Little Brother Trio(Really?)(弟组)


  法、米、日—Fake Otaku Trio(伪宅组)


  法、露、英—2P FRUKUSSIA(恶天候)


  米、露、德—Partition Pals(No)(分裂伙伴?!)


  德、奥、普—Strange German Trio(奇葩日耳曼家族)


  米、日、英—No Shelter Trio(无庇组)


  英、普、加—Sliding Trio(滑行组)


  普、亲分、法—Hell Touch Trio(恶友组)


  意、亲子分—Trampled Tomato Trio(粉碎西红柿?)


  普、意、德—2P PIG Trio(猪组?)


  德、意、奥—European Bloody Music Trio(欧洲血腥之声)


  德、日、英—Not Hidden Perverte Trio(色情/堕落暴露者)

评论(1)

热度(13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